手机端扫码访问
微信公众号

动态

企业参观 | Open FIESTA学生走进迈瑞公司

2020-12-28

12月23日, Open FIESTA中心【BIO3生命技术】与【互联网+创新设计】两个项目2020级学生赴迈瑞公司(Mindray)参观学习。


同学们在参观展厅和观看公司宣传片后,与我校校友迈瑞医疗主任工程师李双双就医疗器械产业发展,在校生的职业选择与人生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。



作为一个始创于深圳的高新技术公司,迈瑞公司的发展与深圳特区的成长同呼吸共命运,公司以“普及高端科技,让更多人分享优质生命关怀。”为使命。目前,迈瑞已在国内超过 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,境外拥有 40 家子公司。全球员工近万人,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 20%,外籍员工超过 12%,来自全球 30 多个国家及地区,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、营销和服务网络。其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、体外诊断、医学影像三大领域,通过前沿技术创新,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,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、提高诊疗效率。